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厉行节约 拒绝浪费”志愿服务活动
2020-09-26 09:02 刘高杰  社会发展学院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理念深入广大青年心中,我院积极组建青年志愿服务队,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下,前往西青区盛兴佳园社区开展“厉行节约 拒绝浪费”主题宣传实践活动。

活动中,志愿服务队成员通过在社区内分发精心设计的宣传页、一对一宣讲等方式,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普及到每一位居民心中,发出“不仅要科学饮食、更要珍惜粮食”的倡议,积极宣传“光盘行动”,呼吁居民们珍惜粮食,在一日三餐中弘扬“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良好风尚。同时,志愿服务队成员还向社区居民发放“四史教育”知识宣传单,协助社区工作者维持社区环境整洁、传播绿色生态理念,彰显天理社发志愿者的良好风貌。

 

 

我院将持续组织学生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餐饮、杜绝浪费”的精神和“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传统美德,积极发挥青年大学生作为理论宣传者、传播者的积极作用,做爱粮节粮的践行者、勤俭节约的倡导者、弘扬新风的领跑者。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