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学习“四史”教育主题活动
2020-09-23 17:46 刘高杰  社会发展学院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学校关于加强“四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爱党爱国,9月22日我院在20号楼330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四史”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全体辅导员和2020级全体新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讲座由我院办公室主任、青年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书记杨威作为主讲嘉宾,为师生们带来题为“历史和人民为什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的主题宣讲。主讲人通过丰富的图文、详实的数据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背景和历史贡献,从两方面阐述历史和人民为什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并结合学院学科特色和全民抗“疫”的时代特点,鼓励作为“廿廿青年”的新生们学好专业知识、勇担时代使命,不断开阔视野、关心时事、了解世界,培养自己的格局和胸怀,树立远大理想,明确奋斗目标,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新生们纷纷表示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继续深入加强“四史”学习,从党的非凡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我院党委高度重视“四史”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将利用多种形式持续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引导学院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激发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