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子在“弘扬诚信正气,共建和谐校园”实践调研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0-06-22 19:48 刘高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南开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教育实践,由校党委学工部主办,社会发展学院承办的天津理工大学“践行核心价值观·凝聚最美中国梦”主题教育之“弘扬诚信正气,共建和谐校园”实践调研大赛决赛于6月19日在线上成功举办。

我院作为承办方,积极配合主办方做好赛前两个多月的筹备工作和线上决赛的服务工作,赛程流畅、顺利;由我院2019级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吴衍宇带队的调研团队经初赛角逐顺利晋级决赛,现场表现沉着大气、逻辑清晰、表达得体,展示数据、图文内容详实丰富,最终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我院高度重视学生诚信教育工作,今后也将继续做好考风考纪教育等一系列工作,引导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学生诚信意识,培养学生诚信品质,营造诚信校园之风。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