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多措并举促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求职工作
2020-06-03 17:24 刘高杰  社会发展学院

为保证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平稳有序进行,我院综合利用各方优势,着重围绕天津市最新下发的社区工作者招聘公告,积极筹措社会资源、校友资源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

为进一步引导毕业生报考社区工作者考试,学院邀请到曾实习于天津市社会工作协会、现从事于公职类考试培训行业的2019届社会工作专业校友程悦,于6月1日-6月2日举办天津市2020年社区工作者招录考试技巧线上培训宣讲会,为同学们带来考试政策讲解、考试技巧分析和考情解答等专业备考指导并提供免费课程,促进毕业生对口就业,助力大家顺利上岸、提高命中率。

 

 

6月2日,学院邀请2015届优秀毕业生、南开区学府街道社区工作者卢珊,为同学们开展一线基层社区工作者实际工作经验分享,向同学们介绍社区工作者的岗位职责和工作状态并为大家分享复习“干货”;此外,学院辅导员积极走进学生宿舍,发放社区工作者招聘考试宣传页,为同学们进行一对一就业指导,鼓励大家积极报考社区工作者招聘考试的报名率,将四年所学知识真正运用到基层,从而回报母校、反哺社会。

 

 

据悉,我院坚持问题为导向,根据毕业生就业台账中体现较为集中的毕业生求职就业需求,多次邀请优秀校友、教师为同学们线上线下同步开展求职就业微课堂,其中包括考研复试与调剂经验分享1次、考研经验分享2次、简历指导1次、公务员备考经验分享1次。积极为毕业生提供企业招聘资源、实战技巧分享、备考学习材料等择业帮助,累计推送各类求职信息百余条,除群发招聘信息外,学院老师还根据用人单位特点有针对性地推荐有意向的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适时进行学生简历制作与指导,真正为毕业生提供舒心、放心、暖心的就业帮扶。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