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一‘研’为定”考研经验系列分享会
2020-06-02 18:57 刘高杰  社会发展学院

为加强学风建设,助力在校生考研复习、做好毕业生感恩教育工作,5月30日至6月1日,我院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法举办“一‘研’为定”考研经验系列分享会,邀请2020年成功考取研究生的毕业生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分享经验,分享会目前已成功举办3期。

毕业生们结合自身考研经验,就报考院校、专业选择、时间规划等方面为同学们详细地梳理讲解,并对疫情期间学习心态调整、习惯养成等备考方案给出了确切可行的建议,为同学们提供满满“干货”。之后,毕业生们还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对大家关心的专业课复习方法、英语复习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鼓励同学们要调整心态,坚持不懈。

我院将持续引导毕业生发挥朋辈辅导和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毕业生感恩母校、文明离校工作,于毕业之际就考研经验分享、大学生涯规划、专业学习指导等方面为同学们分享交流,在特殊时期的“毕业季”温情服务在校生、反哺母校,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的培养,蓄力前行。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