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形势与政策教育专题党课
2020-05-18 15:30 刘高杰  社会发展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党员亮身份、支部亮旗帜”的统一要求,增强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与使命意识,5月17日,我院党总支书记乔静芝为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形势与政策教育专题党课。

 

 

乔书记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大考中淬炼党性彰显担当》为题,带领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党员的殷切嘱托,从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抗疫一线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和抗疫中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党员在抗疫大考中如何淬炼党性彰显担当、在关键时刻与危难关头发光发热,倡导同学们积极学习“战疫先锋”的先进事迹、配合学校与学院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采取多种形式加入到这场全民战“疫”中,在“大考”中练就过硬本领、彰显青春本色。同学们表示深受鼓舞,在返校复课和今后的学习过程中必将以身作则、勇担责任,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我院把复课开学疫情防控作为检验党员初心使命的主战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为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