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迎毕业学子回家,做好“疫”下校园守望者
2020-05-10 21:25 刘高杰  社会发展学院

一、返校之旅,我们做足准备欢迎你

网格化管理、精细化台账、每个人的口罩与酒精消毒片、困难毕业生的爱心小礼包、精细的宿舍慰问分区、五彩的宿舍走廊提示语、清晰分类的就业帮扶小组……所有的准备,都代表了学院全体老师的翘首盼望。

疫情下,欠你们一场毕业典礼,欠你们数月面对面的交流、欠你们五彩缤纷的离校晚会,欠你们的太多太多,只能用更周到的返校服务、小小的毕业纪念牌、精细的一对一就业指导,送你们一场短暂而又充实的毕业“母校行”。

我们做足了准备欢迎你们回家!

二、毕业之行,学院老师们牵挂你

5月8、9日,社会发展学院迎来2020年春季学期首批返校毕业生,无论是学院的党政领导,还是普通的专业教师,都怀揣着牵挂,有的老师电话跟进往返行程,有的老师走近宿舍,纷纷送去学院“疫”下最暖的阳光。

5月9日,学院党总支书记乔静芝、院长徐丽敏分别带领辅导员们走近宿舍看望返校毕业生,悉心询问大家返校后的适应程度和身体情况,叮嘱同学们做好防护措施,在不放松防“疫”举措的前提下搞论文、谋职业。学院领导们现场对毕业生论文撰写进度和复试就业情况进行了解、答疑解惑,并为已返校的学生发放毕业小礼包,口罩、纸巾、酒精消毒湿巾等防疫物资寓意“毕业生平安”,笔记本等学习生活用品寄语“毕业生学业顺利”,其中更有特地为毕业生精心准备的母校建筑徽章作为离校纪念,期待毕业生们在短暂母校时光中感受细致的服务和学院的温暖。

三、择业之路,社发心系你

为进一步精准帮扶毕业班学生,5月9日下午特在27号宿舍楼辅导员值班室召开了返校学生代表座谈会,党总支书记乔静芝出席。

座谈会上,乔书记详细询问了学生返校心情、假期学习、生活状态,以及目前面临的生活、就业等各方面困难,并提出切实指导性意见。学生们畅所欲言,有的学生表达了毕业前的时间紧迫感,有的学生描述了假期状态和未来成长计划,有的学生讲到了职业规划,学院老师们共同交流互动,了解学生需求。最后,乔书记嘱托学生们做好“疫”情个人防护工作,加紧与导师沟通完成论文,在辅导员帮助下,做好就业攻坚战,享受好最后一段在校时光,也叮嘱辅导员,要加大面对面、一对一指导。

总之,面对广大社发毕业生,老师们只想说,我们愿做“疫”下校园守望者,真心祝你们前程似锦!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