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会发展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培训会
2020-04-30 17:12  

为进一步配合学校做好复岗复课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复学后校园安全稳定局面,社会发展学院于4月29日在20-332会议室召开防疫工作培训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全程佩戴口罩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介绍了《天津理工大学复课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解读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突击队人员工作安排。随后,全体教师一同观看了时长27分钟的防疫视频,内容涉及开学前防控准备、开学后防控措施、师生自我防护、突发状况应对处置、正确洗手方法等。最后,乔书记强调了复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要坚定信心,化危为机,做足开学准备,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自觉维护复学后校园安全稳定。

 

通过此次培训,学院教师深刻地意识到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掌握了复课开学后日常防控知识和个人防护要求,为保障师生身体健康,维护正常教学秩序,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