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会发展学院开展“同心同向,情暖社院”慰问活动
2019-11-28 15:04 王静怡  社会发展学院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和生活,营造和睦温馨的校园氛围,社会发展学院于11月27日开展“同心同向,情暖社院”慰问活动,学院主要负责同志、辅导员以及来自各个年级的学生代表出席活动。

活动开始,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学院对同学们的关爱,鼓励大家珍惜大学时光,潜心读书、敏于求知,用知识改变命运、回报社会。会上,四位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自立自强的成长经历与心得感悟。王克昌奖学金获得者、2016级社会工作专业的卓玛拉姆讲述了新疆支教经历对自己的影响,鼓励同学们开发自身潜能、挑战新领域。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2017级社会学专业的刘方从时间管理、自我检测、兴趣爱好三方面分享了自身成长历程。2017级社会工作专业的李子鹏分享了自入学以来的学生干部工作经历,鼓励同学们勇担责任与使命、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勇于创新。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2018级社会工作专业的田元芳分享了在大学英语四六级学习等方面的学习经验。同学们深受鼓舞,现场掌声不断,气氛温馨感动。

最后,老师为同学们发放了冬衣、保温杯等学习和生活用品,将冬日温暖传递到每位同学手中、心中。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冬日暖阳般的温情,自强自立的学习榜样鼓舞同学们奋发图强,以优异的成绩回馈母校、反哺社会。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