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会发展学院举办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暨优秀学长经验分享会
2019-11-02 00:06 刘高杰  社会发展学院

为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社会发展学院于10月30日举办“学而时习,博学睿思”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暨优秀学长经验分享会。

社会发展学院辅导员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大学学习的重要性,激发同学们养成奋斗精神,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严格自律、诚信考试。之后,2016级社会学专业学生梁思佳向同学们介绍了长期坚持的良好学习习惯,并分享了自己成功推免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的历程;2016级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卓玛拉姆分享了自己三个半月的新疆支教经历,以及自己从一个内向女孩到如今可以面对几百名观众、带着十几个孩子在台上表演节目的心路历程,鼓励学弟学妹们多尝试、多学习;2016级社会学专业学生凌汕汕同学分享了自己申请留学的经验历;2017级社会学专业学生李想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入选天津市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的所学、所想、所感,用“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三个问题全方位阐释大学生活的意义。

在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中,社会发展学院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高等数学学习互助小课堂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活动覆盖面和实效性,积极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引领青年学生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责任。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