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青春同梦,拾光不负新征程”毕业晚会暨第二届人文节闭幕式
2019-06-13 23:06  

又是一年毕业季,夏蝉声声鸣,唱着青春离歌。6月10日晚,我院“青春同梦,拾光不负新征程”毕业晚会暨第二届人文节闭幕式在环安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团委书记、辅导员以及相关专业老师出席活动。

本场晚会共分为青春同梦、拾光不老和未来可期三个篇章。活动开始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首先进行了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学生安全教育以及考风考纪教育。

晚会伊始,学院党总支书记乔静芝老师带着浓浓的不舍与关心,送出对 2019 届毕业生真挚的祝福。《crazy Party》组合激情澎湃的开场舞成功带动了全场高涨的气氛。特邀嘉宾郭岳老师一首深情的《漂洋过海来看你》,让大家感受到了老师们对毕业生的浓浓不舍之情。毕业班同学带来的舞蹈《Don’t know what to do+Hann》让全场的气氛欢腾起来。由大一新生主演的舞台剧《社发骄傲》,在幽默中带了一丝离别的情谊。毕业生代表带来的诗朗诵《不说再见,只道永远》湿润了每个人的眼眶。小品《你我他的故事》在欢笑与感动中让人感受到了大学生活的美好。游乐王子与小魔仙组合的舞蹈《Retro Future》让大家重温了带有年代感的经典回忆。创意节目《社发快讯》以幽默诙谐的语言告别毕业生。最后,晚会在学院学生会代表的合唱《干杯》中完美落幕。

青春同梦,不言离别。短暂的告别,是为了来日的再度相聚。我们相信,未来可期。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