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会发展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和党总支委员联系师生、 组织工作对接会
2019-05-30 15:23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社会发展学院党总支于5月29日下午在20-332室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和党总支委员联系师生、组织工作对接会。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工作部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实施方案》和《中共天津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基层党组织和师生工作的规定》等文件,领会了此项工作实施的具体要求和重要意义。学院党总支书记乔静芝强调:“党员领导干部应主动了解掌握师生所思所想所盼,有针对性地开展教师思想政治工作。教师应主动以班级、课堂、食堂、宿舍、社团为阵地,依托党团活动、主题班会、文体竞赛、谈心谈话等方式,不断推动解决学生思想、心理、生活、就业等实际问题,做好学生的思想导师和人生导师。”

此次对接会为增进师生间的进一步交流搭建了平台,便于在今后将组织工作的触角延伸到党支部、班级及个人,有利于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亲和性和针对性,促进师生共同成长,达到互利共赢的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