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逐梦踏远 尔笑归来”年终晚会暨第二届人文节开幕式
2018-12-18 19:41  

12月17日晚,我院“逐梦踏远 尔笑归来”2018年年终晚会暨第二届人文节开幕式在环安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和师生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晚会伊始,学院副院长徐丽敏老师作新年致辞,对2018年度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鼓励全院师生在新的一年勇创佳绩、再创辉煌。

本场晚会共分为“笑语·逐梦”“笑歌·踏远”和“笑颜·归来”三个篇章,各篇章节目独具匠心、异彩纷呈,更有机器人吉祥物“社社”“发发”的精彩互动,使晚会充满科技和时尚元素。

开场舞《Hopes on black》、歌曲《好想大声说爱你》热情帅气,尽展青春风采;《自由》《飘向远方》深沉空灵、扣人心弦,让人听了久久难以忘怀;学院“才子佳人”组合带来的舞蹈《说书人》展现了天津传统文化特色,致敬金庸武侠经典;学院“小黄鸡突突队”同学们带来的《辩论小咖秀》采取辩论的独特形式将大学生文化生活的多姿多彩呈现出来,让观众在欢笑中领略辩论的精妙绝伦;学院藏族学生组成的Mix power舞团带来的《欢乐博巴仓》展现了浓郁的地域文化和鲜明的民族特色;“舞之韵”舞蹈大赛一等奖作品、以我校赴疆支教志愿者为主题的原创舞蹈《笑容》重现舞台,并通过远程连线的方式,为我院支教师生送去新年祝福,充分体现了学院的人文关怀和深切的师生情谊;学院“解忧杂货铺”剧组带来的小品《哆啦A梦后传》生动地上演了正值春运大关时的一场霸座奇缘;原创舞蹈《暮.齿》、创意节目《我们的四十年》以独特的晚会视角展示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时代变迁和生活变化,鼓励同学们珍惜当下的美好时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晚会在院学生会带来的合唱《我们的时光》中落下帷幕。屏幕上的青春笑脸、活动掠影回首了学院一年来的累累硕果,同学们青春昂扬的歌声唱出对新一年的憧憬和展望。

此次晚会不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也为学院第二届人文节拉开了帷幕。学院将以人文节为载体,充分体现学院人文特色,坚持先进文化的导向性,引导学生弘扬中华民族优良的文化传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