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风华正茂,鸿生当弄潮”我院年终晚会圆满落幕
2018-03-16 22:58  

2017年12月18日,我院“风华正茂,鸿生当弄潮”2017年终晚会暨首届人文节开幕式在环安报告厅隆重举行。社会发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和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晚会伊始,学院党总支书记乔静芝作迎新致辞,对2017年度学院工作进行总结,鼓励全院师生在新的一年再创辉煌。

本场晚会共分为“风华正茂”“奕奕鸿生”和“今朝弄潮”三个篇章,各篇章的节目独具特色,缤彩纷呈。

学院Mixten组合带来的热情开场舞《Hold My Hand》及WETB舞社的《We Are The Best One》,将全场观众带入欢快舒畅的氛围;歌曲联唱《看的最远的地方》、《Shape Of You》声动梁尘,扣人心扉,让人听了久久不能忘怀;学院Youth组合带来的原创舞蹈《少年》动作整齐划一,舞姿动感十足,跳出了青春风采,展现了学院青年学子珍惜青春、积极奋进的精神面貌;学院群舞《盼》用完美的舞姿和熟练的技艺,将一幕幕血与泪的画面展现给观众,以此缅怀先烈,铭记历史,鼓励青年珍惜和平;学院“解忧杂货铺剧组”带来的小品《碰瓷儿》让同学们在欢笑中懂得,即使是生活中微小的感动也能汇聚成一股轻柔的力量,告诫青年知错能改,初心向阳;“夜港说唱”特地为本场晚会创作了新歌《我的新衣》,将潮流说唱与时代主题交汇,天津古韵与帅气嘻哈完美结合,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身着正装、手持辩词、唇枪舌剑的学院演讲辩论队同学们带来的《辩论小咖秀》,将大学生文化生活的多姿多彩呈现给观众,让观众们在欢笑中领略辩论的精妙绝伦;《童话镇奇遇记》将童年浅浅时光中最美好的记忆展现的淋漓尽致。最后,院学生会同学带来的合唱《青春梦想》将晚会推向高潮,晚会在青春昂扬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不仅展现了当代学子的青春风采,也为学院人文节拉开了帷幕,充分展现了学院人文学科的特色及全体师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