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习十九大精神进行时】我院组织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2018-03-16 22:11  

10月31日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专程从北京前往上海和浙江嘉兴,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宣示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的坚定政治信念。

11月1日下午,学院召开专题党课,面向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部分团员代表,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回顾建党光辉历史,着力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课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讲,参加党课的有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团员代表60余人。党课开始,大家首先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与政治局常委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和南湖红船新闻报道,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同学们被习近平总书记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时刻不忘初心,担当党的崇高使命,矢志永远奋斗的崇高精神深深感动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冯杨向同学们宣讲了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她希望同学们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旗帜鲜明讲政治,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她说:青年是未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生力军。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志存高远;珍惜韶华、勤于学习;知行合一、勇于实践,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弄潮儿,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同学们听后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苦学习、努力奋斗,书写好自己的人生篇章。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