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我为同学办实事”系列之考公经验分享会
2023-05-18 17:17  

为丰富我院学子求职经验,明确未来发展方向,从而科学合理规划职业生涯,5 月 15 日,我院于 6 号楼举办“公”不唐捐,玉汝于成考公经验分享会。本次活动邀请到 2019 级社会工作专业的吴衍宇分享备战公考的经验,各年级同学踊跃参加。




在会上,吴衍宇详细分享了自己的备考心得,针对招考公告解读、岗位选择规划、笔试面试备考建议等内容,结合自身的备考心路历程为同学们进行了深入讲解。分享过程中,他提醒同学们注意把握复习时间,善于寻找错因,注重重点练习,逐步加强备考练习的复习强度,从而更好地适应考试节奏。分享最后,吴衍宇送给同学们一句话:“成功只有两步,一步开始,一步坚持。万事怕有心,功到自然成。”表达了对同学们在未来备考道路上能够披荆斩棘、勇往直前、成功上岸的美好祝愿,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使我院学子对考公形势和概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有助于引领同学们认真思考未来的职业规划,制定备考方案,为就业求职做好充分准备。据悉,我院将会继续开展相关活动,帮助同学们获得更多宝贵的考公技巧与经验,拓宽同学们的就业选择思路。让学生们可以带着自己的人生目标,明确就业方向,踔厉奋发,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