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志愿者赴鹤童养老院开展“践行志愿精神,关爱失能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2023-05-18 17:13  

为进一步了解、关心养老院老年人的身心健康状况,提升老年人的生活幸福感、归属感,5 月 11 日,我院志愿者前往天津市河东区悦泰嘉苑鹤童养老服务中心开展“践行志愿精神,关爱失能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以“看、听、动、玩”多维度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志愿者一对一协助失能老人前行,并与老人互动拍照,共同开展 “与花共舞”赏花参观、击鼓传花、趣味运动会等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与老人谈心交流,尽己所能帮助老人们排解不良情绪,并为老人带来了《东方红》等经典歌目演唱和手势舞表演,得到老人们的积极回应和认可。老人们纷纷表示,在本次活动中充分感受到了青年群体带给他们的温暖和关爱,对学院志愿者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




志愿服务无终点,爱心善举无期限。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志愿者们的服务积极性,显著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爱老敬老意识。我院今后也将持续开展为老助老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升我院志愿服务专业化规范化水平,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精神。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