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二十三届“理工杯”辩论赛决赛中荣获冠军
2023-05-15 14:41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提高学生的应变能力和表达能力,5 月 12 日,学校第二十三届“理工杯”辩论赛决赛在理学院报告厅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学子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对战管理学院。



决赛现场,正反双方围绕“在喧嚣的世界里,我们更需要聆听还是呐喊”的辩题展开了激烈辩论。作为正方,我院辩手舌战群儒,妙语连珠,思维敏捷,独到且有说服力的观点和严谨的逻辑获得了评委们的高度评价。最终,我院辩手凭借出色发挥,以 10:5 的成绩战胜管理学院,勇夺决赛冠军。三辩杜雁青同学、四辩赵广鹏同学摘获本场决赛最佳辩手称号,同时,杜雁青同学获得第二十三届“理工杯”辩论赛全程最佳辩手称号。




扬学习风气,展青春风采。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社发学子丰富的知识积累以及蓬勃的精神风貌。据悉,我院将继续以求真务实的态度,鼓励学生开拓思维,助力学生全面成长。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