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联合天津市社会工作协会举办2023年社会工作服务机构专项校园招聘会
2023-05-12 09:04  

为聚焦市委“十项行动”,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 月 11 日,我院联合天津市社会工作协会在 20 号楼 332 会议室举办了 2023 年社会工作服务机构专项校园招聘会。天津市社会工作协会会长杨丽荣、天津理工大学社会发展学院院长徐丽敏、天津市民政局慈善事业促进与社会工作处王雁飞科长出席招聘会并致辞,2023 届毕业生 30 余人参加。




本次招聘会以天津市社会工作协会为依托,邀请到天津童叟社会工作服务发展中心、天津市宝坻区宝青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天津市健为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近 20 家社会工作服务机构来院招聘。会上,各机构负责人就机构规模、福利待遇、现有站点、人员需求等方面向毕业生们进行全面介绍,共计带来招聘岗位 40 余个。现场氛围良好,毕业生们携带简历,认真聆听招聘人员宣讲,主动了解机构详细情况,招聘方也与现场学生进行互动交流,部分用人机构与毕业生达成了初步意向。




据悉,学院将继续深入落实“三全就业”、“访企拓岗”等相关工作要求,不断探索服务高质量就业的新路径新方法,为学生与用人单位搭建更高效、便捷的联系渠道,优化就业服务,强化育人实效,全力推动 2023 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