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会学学生党支部、社会工作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 “筑梦青春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29 08:5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用实际行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4 月 27 日,社会学学生党支部、社会工作学生党支部前往天津城建大学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革命丰碑—天津市红色旧址展览,联合开展“筑梦青春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红色教育基地革命丰碑—天津市红色旧址展览以天津市现存红色旧址为主体,以新民主主义时期天津党史发展脉络为主线,按照中国共产党成立前后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四个历史时期的时间线索,充分挖掘和发挥了革命旧址在宣传党的历史和精神方面的重要作用。支部成员通过参观展览中陈列丰富的具有时代特征的红色建筑旧址、珍贵照片和旧址测绘展示、多媒体展示、三维模型立体展示展览,更加生动鲜活地学习感受了用建筑遗址讲述红色革命故事,帮助支部党员追溯红色记忆,传承红色文化,学习党史知识。参观结束后,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现场开展专题交流研讨,引领支部广大党员深刻认识新时代 10 年伟大变革,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激励支部党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通过参观学习,支部党员感触颇深。社会学学生党支部党员王金莹表示: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革命丰碑—天津市红色旧址展览后,我备受鼓舞,深感奋斗正当其时。时代的画卷,将在踔厉奋发中铺展;未来的华章,将在笃行不怠里书写。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应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帮助支部广大党员青年在参观学习中长才干、增本领,激励党员们不断奋进、不忘初心;把握青春年华,扩大知识半径;锤炼过硬本领,勇挑时代重担,在奋进新征程的伟大实践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今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将继续重视激励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斗。通过追寻时代记忆加强党史学习教育,鼓舞党员拼搏向上的热情,传承红色文化,弘扬爱国精神。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