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子参加“奋斗有我 国聘行动”促进女大学生就业专场推进仪式
2023-04-29 08:56  

近日,“奋斗有我 国聘行动”促进女大学生就业专场推进仪式在我市举行。我院2021级社会工作专业本科生孙健茹作为大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专场活动由全国妇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教育部共同主办,由央视频、总台天津总站、国投人力公司、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和天津市妇联共同承办,以女大学生群体为重点就业人群,为女性提供优质就业岗位和职业指导,促进女性高质量就业。



孙健茹围绕专业选择、职业规划、就业理想和薪资待遇等方面与在座专家老师们进行了交流。现场沉着稳重,谈吐优雅,举止得体,充分展现了天理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活动结束后,学院收到了来自承办单位天津市妇女联合会的感谢信。



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引导带领学生们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活动,积累实战经验、提高应变能力。后续,学院将继续携手相关单位,发挥专业优势,助力大学生积极就业,特别是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创优,释放学生青春热情、激发创新创业动力。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