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拼搏悦动青春,激情点燃梦想——我院学子在天津理工大学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中获得佳绩
2023-04-29 08:49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营造全民运动的良好校园氛围,4月26日,我校举办了天津理工大学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我院师生积极准备,整装待发,纷纷参与其中。





我院师生方阵怀着激动的心情,踏着矫健的步伐,走向主席台接受检阅。同学们精神抖擞,阔首昂扬,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投入到比赛中。赛场上,选手们神采飞扬,奋力拼搏;赛场外,观众同学们热情洋溢,为选手们呐喊助威。赛场上的同学们在加油呐喊声中披荆斩棘,奋勇夺先。欢呼声与喝彩声在操场上空交织,奏响成一篇独属于青春与梦想的乐章。



在本次运动会中,社发学子荣获佳绩。在乙组女子3000米决赛中,岑琼和余莎勇夺第一名与第四名。在乙组女子100米中,严尹梅和宋林林分获第三名与第七名。在男子4*400米接力中,我院学子取得第五名的佳绩。在乙组男女子400米决赛中,薛雨琦与韦英行分别斩获第六名和第七名。在乙组男子100米与200米比赛中,闫中阳均取得第七名。在乙组女子跳高中,朱晶晶和张恬宁分别获得了第五名和第八名。他们将奋勇与拼搏付诸于行动,为我院争得了荣誉,他们的努力是我院积极参与本届运动会的最佳证明。通过最终评比,我院在此次的运动会中获得了“精神文明奖”。




强青春之体魄,健青年之精神。本次运动会,展现出我院学子奋勇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学生们的热血与斗志,同时也促进了学生们的全面发展。社会发展学院将持续推动学生参与到体育运动中去,提升学生运动能力,提高身体健康水平,以更强健的体魄投入到之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