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香港循道卫理亚斯理社会服务处理事会主席王玉慈来我院讲座交流
2023-04-28 17:08  

为增强内地社会工作与香港社会工作的交流合作,4月26日下午,我院邀请香港循道卫理亚斯理社会服务处理事会主席王玉慈到学院做了“香港专业社会工作未来的发展”专题讲座。院长徐丽敏教授、社会工作系教师以及同学们共同聆听此次讲座。



讲座中,王玉慈老师围绕香港专业社会工作未来的发展,从香港社会服务发展历程与服务理念及香港社会服务未来发展方向为我院师生带来了一场社会工作实务盛宴。王玉慈老师对香港老年群体的精神健康、生命教育、儿童服务等社会工作实务领域的特色服务经验和方法进行了深入介绍。



会上,王玉慈老师与师生进行了充分互动和交流,对社会工作实务、社会工作服务方法在社会工作实务中如何更好地运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不仅拓展了师生的学术视野,也进一步加深了师生对内地和香港社会工作实务的认知。


本次交流研讨会是新文科及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的系列讲座之一。未来,我院将进一步推进内地与香港及其他地区的交流合作,深入拓展交流学习平台,增强社会工作专业学生的理论学习和实习实践能力。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