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会发展学院举办求职经验分享会
2023-04-28 09:45  

为帮助学生适应当下新的就业形势需要,增进学生对求职流程及技巧的了解,4月25日,社会发展学院于5号楼104教室举办求职经验分享会。本次活动邀请到了我院2018级社会工作专业毕业生李婧萌到场分享求职经验,2022级各专业本科学生参加。




在分享会上,李婧萌从简历制作、面试过程、求职要点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她强调要根据不同的岗位修改简历侧重点,突出自身优势;面试时注意语气态度,在展示自身优势的同时切忌语气高傲、过度表现;求职过程中,不要一味地好高骛远,大厂小厂各有利弊,只要抱着真诚的态度工作,都能收获珍贵的工作经验。2022级本科生们认真倾听、积极提问,收获了许多珍贵的求职经验。




此次分享会不仅使学生切实了解了毕业求职的流程和技巧,也帮助学生树立了提前规划、尽早行动的就业观念。据悉,社会发展学院还将邀请优秀毕业生开展类似经验分享会,帮助同学树立正确就业观念,让自己的求职道路变得更加顺畅。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