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会发展学院学子赴李七庄街道社工站开展系列志愿服务
2023-04-26 15:1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社会发展学院与李七庄街道社工站协作开展了系列社区共建社会实践活动。


在李七庄街道集贤里社区楼门文化改造活动中,社会发展学院志愿者们和社区居民一起装饰小区楼道,根据墙面的大小、空白范围等现实情况,合理划分装饰区域,确定装饰画的张贴布局。改造后的楼道变得更加整洁美观,居民在上下楼时有了更加愉悦的审美体验,生活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得到了大幅提升。





在中兴路辛院工业园14号开展的“文明骑行,安全守护”交通安全宣讲活动中,社会发展学院志愿者结合快递小哥的工作性质,向快递小哥讲解交通法规、安全出行的相关知识。宣讲结束后,志愿者帮助快递小哥整理杂乱的货物,并向快递小哥送上关怀与慰问,希望快递小哥注意交通安全的同时也能够在日常繁忙的工作中关爱自己。




社会发展学院将以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社区结对共建的联系,持续推动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推动广大青年参与到社会实践中去,使奉献意识深入人心,不断引领团员青年在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