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青年志愿者赴西青区万达广场开展“书香飘万家,阅启新征程”志愿服务活动
2023-04-25 14:35  

为提升公益水平,发扬志愿服务精神,近日,社会发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天津市妇女联合会,在西青区万达广场开展了“书香飘万家,阅启新征程”志愿服务活动,组织进行图书义卖并筹集义卖资金购买图书,捐赠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们,送去一份爱心。




志愿者们早早来到现场,帮助工作人员摆放活动道具,分发签到表,对活动现场进行整理布置。志愿者们积极加入到义卖行列,帮助摊主们布置摊位,和小朋友们一起叫卖,协助结算货物,认真保障活动有序进行,并在活动期间全程进行拍照记录,留下活动过程每一帧。临近活动尾声,部分摊位明显售空,志愿者们联合社区机构一起号召公益募捐,筹集资金为贫困地区的儿童购买爱心图书。志愿者们以自身实际行动做出表率,小朋友们也纷纷响应号召,捐出自己的售卖资金,为爱心公益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张馨元表示:我平时很少参加志愿服务,但今天的活动使我感受颇深,其中蕴含的温情与爱心深深感染了我,使我意识到志愿服务精神的荣光,此后,我一定多多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发扬志愿服务精神,提升自身的志愿能力,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弘扬了无私奉献的良好品德,也进一步推动了我院的爱心公益进程。今后,我院将持续开展院心公益系列活动,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在实践中奉献爱,在活动中传递爱。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