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在“心炉点雪”心理情景剧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2023-04-21 08:34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进学生身心健康,丰富课余生活,近日,我校第十四届“心炉点雪”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于环安报告厅成功举办,各学院心理协会指导教师及学生代表共同观摩了此场比赛。



我院带来的情景剧《仓廪实,天下安》讲述了一名心系农村发展的大学毕业生,放弃高薪工作,不顾身边亲人的劝阻,毅然投身到农村发展事业当中,在一次次尝试之后,找到了一条顺应时代潮流的助农之路。展现了新时代以来青年大学生们为助力祖国建设,在乡村一线建功立业的爱国情怀。演员们的演绎精彩动人,引发了观众情感上的共鸣,获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最终,我院作品荣获决赛三等奖。




通过参与此类比赛,能够使同学们了解到更多的心理知识,充分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据悉,我院始终将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放在重要位置,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丰富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提升学生心理素质,营造良好心理氛围。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