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会发展学院联合圆通速递举办专场就业宣讲会
2023-04-20 14:13  

为做好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使毕业生更明晰未来的职业规划,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我院于2023年4月19日在学院332会议室举办圆通速递专场招聘会,20余名毕业生参会。




会上,圆通速递有限公司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该公司已成为一家集快递物流、科技、航空、金融、商贸等为一体的综合物流服务运营商和供应链集成商。圆通速递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文化、招聘需求、福利待遇和薪资条件等并现场解答同学们的疑问。毕业生也热情参与,积极投递简历,有序与面试者进行面试沟通,亲身体验求职实况,主动了解更多就业信息,给未来职业生涯添砖加瓦。



本次专场就业宣讲会不仅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增强就业信心,也为企业提供人才支持和保障。对深化校企合作,推进访企拓岗工作走深走实有着重要意义。学院将继续以此次宣讲会为依托,持续推进“三全”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求职找准方向,推动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