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会发展学院举办第一期学长助理培训会
2022-07-24 09:10  

为了让新一届学长助理深化对自己身份的认知,提高自己的服务能力与水平,增强综合素质,尽快进入角色,社会发展学院特于7月21日在线上举办了第一期学长助理培训会,新任学长助理参与其中。



会议开始,每位学长助理首先进行了简短自我介绍,加深了对彼此的印象和了解,为之后的工作开展打下良好基础。之后,辅导员老师从“什么是学长助理”、“学助基本要求”、“学助职责要求”、“会后工作管理”四个方面详尽介绍了岗位要求并安排了暑假期间及之后工作的具体内容。最后,由上一届3位优秀学长助理补充分享了自己在做学助时所总结的经验技巧,在知识储备、待人态度、以身作则、活动配合等各方面为新任学长助理们提供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会后,各位学长助理们纷纷表示将会尽己所能、恪尽职守、积极奉献,做好新生服务工作。



据悉,我院高度重视对新生的迎接、管理工作。通过开展此次培训会,各位学长助理进一步明确了个人责任担当,增进了对新生日常工作的了解。社会发展学院也将持续围绕协助新生了解校园、顺利入学等方面开展各种专题培训会,为迎接新生、建立新集体做好充分准备工作,给新生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