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毕业季|欢迎光临,直击捐赠易物现场
2022-06-10 10:16  

为了发扬勤俭节约的良好风尚,传播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促进校内空置物品流动,社会发展学院特于 6 月 7 日至 6 月 8 日的 18:30—22:00,在北区宿舍楼南北向主路、南区 1-7 宿舍楼花坛、南区 10-11 宿舍楼花坛处参与了此次“爱心捐赠及易物活动”,具体内容包括“以物易物,青春传承”和“毕业拾光,爱心赠书”两部分。现场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热火朝天。



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大家积极参与到交易之中,毕业班同学在道路旁、花坛边将闲置物品陈列整齐,而满怀期待的同学们从四处涌来、络绎不绝。道路上人行穿梭,熙熙攘攘,摊位上秩序井然,物品琳琅满目,吆喝此起彼伏,不时有人稍作停驻,寻找心仪之物。在这次的“跳蚤市场”上,大家把储存着过往回忆的物品传递,为其觅一处归宿,把见证过日夜苦读的闲置书本大方赠出,将其换一人守护,欢迎光顾,看一看这诉说着四年青春的旧物。




物品的出售贩卖不走珍藏的回忆,在这样的盛夏夜晚里,青春的肆意在阵阵风里昂扬不息,大学的生活在次次交易中得以延续。据悉,我院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宣扬勤俭朴素的生活作风,增强同学们的实践能力,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