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会发展学院举办第二届“学而时习 博学睿思”五育班先进集体评比
2022-06-08 16:59  

为了践行“五育并举”的教育理念,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形成更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我院持续开展了以班级为单位的特色“五育”组织活动,各班开展成果也已颇具成效,故我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于 5 月 31 日进行了 2021 级“五育优秀先进班集体”的最终评选,各班负责人借助演示文稿进行现场汇报。





评比开始,每个班级汇报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总结介绍。各个班级纷纷从德育、智育、体育、美育、劳育五个方面提供具体照片文字资料,认真介绍了形式各异的活动项目,全面展现了大家积极参与的活动热情,详尽总结了通过进行“五育”活动同学们在思想道德、知识水平、身体素质、审美熏陶、劳动能力上的提升。在介绍完之后,我院党委副书记贾琳梓贾老师发言肯定了各班活动取得的各项成绩、收获的各项成长,并勉励各班级继续为“和谐并进,人人出彩,人人健康”而努力。最后,在统计评分过后评选结果公布:2021 级社工 2 班获得一等奖,老年学 2 班、社会学 1 班获得二等奖,社工 1 班、社会学 2 班、老年学 1 班 获得三等奖。



我院始终以统筹兼顾为重点,积极推进学院向健康型、服务型、学习型模式发展。据悉,我院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扎实推动五育工作的深入发展。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