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赴社会发展学院调研
2022-05-20 14:44  

5月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东志深入社会发展学院开展专题调研。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围绕学院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就业推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解决的办法、对策建议进行了深入探讨。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踊跃发言。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在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当前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思路及实施举措,并对目前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



刘书记指出,社会发展学院拥有鲜明的学科特色,承担着天理“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职责和使命,为天理校园增添了一抹亮丽的人文色彩。学院要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精准把握当代大学生的思想脉络,走进学生内心,了解学生的所思所想,做到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刘书记鼓励与会同志,要扛起肩上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投入当前重点工作,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要充分发挥专业课教师、研究生导师及班主任的积极性,进一步完善育人平台,拓宽育人载体,做好“三全育人”、“三全安全”、“三全就业”等工作,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社会发展学院将进一步坚持立德树人神圣使命,将“三全育人”、“三全安全”、“三全就业”理念贯穿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服务工作中。面对未来疫情及宏观经济多变等复杂形势,学院将继续聚焦工作主线,凝心聚力、多措并举,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