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会发展学院学生会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培训会
2022-05-20 10:07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学院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的作风建设,5月18日下午,社会发展学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培训会议,学院团委书记莫铮老师和学生会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首先由团委书记莫老师带领同学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同学们不辜负时代召唤,不辜负人民期待,用饱满的青春热情在实践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随后,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杜雁青围绕“回顾历史沿革,勇于传承创新”、“明确基本任务,认识发展不足”、“持续深化改革,坚持从严治会”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培训,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团中央、全国学联关于加强和改进学生会工作的相关文件,并号召全体工作人员要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工作原则,广泛听取和收集同学们在思想成长、学业发展、身心健康、社会融入、权益维护等方面的普遍需求和现实困难,以便切实高效地解决同学们的难题。



本次培训是我院学生会组织全面落实从严治会,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深入学习了解了学联学生会组织的制度性文件精神,进一步强化了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意识。据悉,社会发展学院学生会组织将继续推进改革措施,全面提升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和社会认可度,努力建设砥砺奋进、清新阳光、政治可靠、根植同学的学生会组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