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会发展学院举办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2021-11-29 11:01  

正所谓“操千曲而后晓声,观千剑而后识器”,为了帮助学子大一新生从容应对四级、沉着有序备考,社会发展学院于近期组织两场四级模拟考试,让同学们能够熟知考试流程,感受考场氛围,评估现阶段真实水平,为即将到来的考试做好更充分的准备。



第一次考试系摸底考试,通过本次测验,同学们发现了自身的知识漏洞,以此为基,制定了更加科学有效的备考计划,有针对性的夯实基础,训练技巧;第二次考试与摩尔英语合作,在第一次考试的基础上,帮助同学们拔高提升,考后,摩尔英语老师所提供的线上讲解更是让同学们考有所获,学有所得。


通过这两次模拟考试,同学们不仅了解了四级题型,提高了应试能力,更训练了考场状态,熟悉了考试流程,相信在模考之后,同学们能够制定更加合理完备的计划,在接下来20多天的时间里,科学规划,勤加练习,定能首战告捷,成功上岸!


现阶段英语学科的学习已不再局限于语言这项工具,而是正在不断扩展至文化与思考方式的层面,四六级考试的重要性和难度也在不断提升。社会发展学院将继续充分利用资源,为同学们的英语学习提供助力,并全面开展各项学风建设活动,培养善学慎思,明理笃行的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