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会发展学院与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青”听小课堂主题团辅实践活动
2021-11-27 10:59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积极开展“海河青听-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社会发展学院于 11 月 19 日与理学院联合开展“青”听小课堂系列活动,两院负责人、学生代表参与活动。



活动中,社会发展学院有关负责老师细致说明和分析了两个学院的特点和优势,指出学院之间的联系性和差异性,并且表达了对两个学院在未来能够优势互补,相互提升的期待。理学院有关负责人则表示,无论在何时何地都希望大家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活动采用了团辅破冰的形式,为两学院党支部成员提供了交流的机会与平台,让大家在自然轻松的环境下认识彼此、了解彼此,在交谈中获得学习经验。此次活动加深了两院党支部成员之间的了解,极大地增强了党支部成员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凝聚力,激发了成员的学习热情和工作活力。


据悉,社会发展学院将继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工作的落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为未来创建优秀先进的党支部打下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