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会发展学院开展“冬日暖阳,争做劳动先锋 ”活动
2021-11-25 16:33  

为进一步深化劳育建设成果,发扬劳动精神,培养师生团队意识,增强凝聚力,11月24日,社会发展学院开展清扫教学楼、美化办公室活动。


在教师办公室,老师们组织分配好清扫任务,随后便有条不紊地劳动起来。从收拾桌面办公用品、文件档案,到清扫地面、桌椅书柜,整个过程十分安静有序,老师们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共同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出一份力。




志愿者同学们则来到了我院教学楼门口。冬风里,黄褐色的枯叶在枝头摇曳,姗然飘落,过程虽美,可落在地上却影响了大地的美观。同学们人手一把大扫帚,自行组织开展落叶清扫工作。尽管天气寒冷,但他们的脸上依然布满了辛勤劳作的汗水,一个个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他们将一个个盛满落叶的垃圾袋扎好扔到垃圾箱,整个过程团结合作,干劲十足。最后,在我院教学楼恢复一尘不染后,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据悉,社会发展学院还将举办此类活动,丰富师生日常生活,加强学生的劳动教育,将劳动最光荣的精神发扬光大。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