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领导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座谈交流
2021-11-25 10:18  

11月23日,社会发展学院举办“学习全会精神 树立清朗学风”班级学生代表座谈会,副校长郑清春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与社会发展学院19级社会学2班的15位学生代表亲切交流。



会议开始19级社会学2班班长陈福生从班级成员信息,成员获奖情况,班级五育活动建设、学风建设、举办活动几方面对班级的建设情况做了介绍。团支书任加宇从团支部组织建设,日常支部建设出发,分享了支部建设特色。


与会学生代表充满热情、畅所欲言,开诚布公的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感悟,并从自己进入大学以来的经历感受、学习体会,分享了未来学业规划和期待,并从学校基础设施建设、生活学习环境、思想教育教学等各个方面对学校和学院提出建议和意见。


老师们认真倾听每一位同学的发言,副校长郑清春充分肯定了学生代表们的自信朝气,针对文科专业考研未来规划给予指导,并鼓励同学们培养专业自豪感,坚定目标,脚踏实地,勇往直前。对学生代表们为学校未来发展提供的建议给予肯定,并指出要加强反馈机制,真正解决同学们的需求。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树立远大志向,不负韶华,奋发图强,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社会发展学院也将继续按照教风学风建设年的工作要求,以“清朗学风”建设为契机,扎实做好班级建设,并在广大师生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将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