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会发展学院举办“执笔规划人生,素手绘风采”学业规划主题思享沙龙
2021-11-22 09:14  

为了落实良好学风建设活动,指引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可行目标,协助大一同学规划学习生活、迎接诸多挑战,我院于11月19日举办“执笔规划人生,素手绘风采”学业规划主题思享沙龙,本次活动特邀请到肖荣荣老师为大家进行目标管理的分享指导,2021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肖老师用生动的语言为大家拆析了目标管理的具体概念,指出了目标设定的依据和原则建议,强调了对目标分解落实和自我控制的重要性。肖老师结合自身的奋斗经历,勉励大家要“心里有阳光,脚下有力量”,在心底埋下前进目标的种子,并用执着地付出浇灌,就定会收获属于自己的美好人生硕果。本次活动结束后,在场同学纷纷表示感触颇深,受益匪浅。



社会发展学院始终关心学生学习问题和发展状况,鼓励学生“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在奔跑中奋力逐梦”。据悉,我院将会继续举办相关思享活动,为学生发展筑基,为社会发展助力。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