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以实践为基础,服务为家乡”五育假期实践经验分享会
2021-09-29 15:14 莫铮 

为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社会民生,把握好时间,实现自身价值,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我院于9月29日特此举办了“实践为基层,服务为家乡”五育假期实践经验分享会。


FF68


19级社会学专业的李润涵同学分享了实践概况与专业调研、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意义、如何完成好⼀次社会实践。她为大家展示了自己在暑期社会实践中具体的工作内容和取得的优秀成就,介绍社会实践活动给我们带来的意义:暑期社会实践不仅是对国家号召的⼀种响应,同时也践行了社会学专业的理念,动员大家积极的参与到志愿服务中去,奉献自己的⼀份力量,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随后,20级社会工作专业的王淼同学介绍了她暑假在星耀未来社工中心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工作实习中所得到的实践内容和心得体会,谈到自己在这段时间的收获以及自身的不足,加深了对“社会工作”的了解,加强了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同时鼓励同学们可以多亲身实践、了解社会、深入生活,并能从中不断认识到自己的问题从而不断改善、不断进步。


AE52


随后,新生围绕“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对自己能力提升最重要的事情”、“怎样与人沟通”等⼀系列问题,与两位同学进行了交流。


19281


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要积极服务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院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帮助同学们能更好把握人生方向,实现自我价值。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