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清朗学风建设暨学业“六力”提升计划启动仪式
2021-09-30 15:08 莫铮 

为认真落实校党委“以优良党风带教风端学风”部署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天津理工大学2021-2022学年“清朗学风”建设工程工作安排》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深化“教风学风建设年”活动成果,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积极推进“强基固本”“立德铸魂”“清朗学风”建设工作,我院于9月30日举办晴朗学风建设暨学业“六力”提升计划启动仪式。学院党政负责人、学院辅导员出席活动,主席团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


1D094


学院党委书记乔静芝在开幕词中强调,知识是每个人成才的基石,学习必须求真学问,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不能满足于碎片化的信息、快餐化的知识。要通过学习知识,掌握事物发展规律,通晓天下道理,丰富学识,增长见识。学院开展学业“六力”提升计划,就是要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让老师俯下身来,让学生沉下心来,让学习快乐起来,通过提升学生六个能力,精准发力,形成尚学、思学、勤学、乐学的良好氛围。


167FF


随后,学生会执行主席杜雁青代表全体学生发起承诺,参会同学纷纷在承诺书上签字,保证会积极认真地对待学习,树立良好的学风,从自身做起,杜绝作弊行为,积极配合营造全学院的良好学习氛围。


17BE0


据悉,我院将在此次学风建设暨六力提升计划中积极探索“ 1+4+6 ”模式,即以党建为引领,依托“学思”、“学研”、“学听”、“学评”四个序列学风特色项目,从需求导向出发提高学生思想领悟力、学业规划力、行业竞争力、专业实践力、学习创造力、就业竞争力六个能力。社会发展学院也将继续深化清朗学风建设,积极引导学生学习向上,积极进取,进而营造全院良好的学习氛围。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