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中期推动会暨2023届学生就业启动会
2021-09-28 19:31 莫铮 

为推动2022届毕业生更好了解就业工作情况,帮助2023届学生尽早做好就业准备,助力学生们有条不紊安排当下学业与进行未来规划,我院于9月24日在理学院报告厅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中期推动会暨2023届学生就业启动会,相关工作负责老师、2022届全体毕业生和2023届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老师具体分析介绍了近十年间学院就业和考公的数据情况,强调了当下就业环境的严峻,并提醒同学们在进行选择时要明确自己的目的。同时,通过展示近几年毕业生的就业单位、薪资等,鼓励同学们了解自己状态并明晓努力方向,用最有说服力的表达形式和最真心的诸多建议,为同学们上了极具价值的一课。




正所谓就业是民生之本、发展之源。我院高度关注学生毕业、就业问题,始终贯彻国家就业优先战略,了解同学们最关心的就业情况,积极为同学们解疑答惑。据悉,我院将会继续以务实态度服务同学们,了解学生所需,继续践行“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通过更多的就业经验分享活动,为即将解锁下一人生阶段的同学们提供宝钥。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