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为群众办实事---我院开展压力舒缓团体辅导活动
2021-09-24 13:25 莫铮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推进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中践行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9月22日,我院组织二十余名教师在20-333小组室开展压力舒缓团体辅导活动。


1FA03


活动以“给心灵放假5分钟”为主题,依托社会工作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由专业教师组织设计沟通减压、运动减压、冥想减压等活动,教授科学的方法与技巧,以解决工作、生活压力所带来的身心困扰。活动当天,社会工作系孙鹤翎老师和王淼老师带领大家以耳熟能详的“马兰花开”儿歌为破冰活动,通过“合力吹气球”、“气球堆堆乐”、“巧接乒乓球”等活动,让老师们在轻松愉悦的合作氛围中释放压力,建立信心,增进了解,加深感情,凡是参与者均获得了一份纪念品。




据悉,我院将继续利用学科专业优势,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师生党员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进一步提升师生心理健康水平和抗压能力,促进学科团队建设,推动学院整体发展。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