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中秋共佳节 家国两团圆”中秋国庆慰问座谈会
2021-09-22 15:19 莫铮 

花好月圆,家国同欢。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承载着深厚的故乡情、家国情,习近平总书记曾说,团聚最喜悦,团圆最幸福,团结最有力。9月20日,我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众创空间召开“中秋共佳节,家国两团圆”中秋国庆慰问座谈会,学院党政负责人、辅导员教师出席活动,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


21717


同学们积极发言,对于自己关心的学习、生活、就业等问题与老师们展开交流。老师们仔细聆听,耐心解答,并表达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和关怀。乔静芝书记寄语同学们“心有所向,行能致远”,鼓励同学们培养坚强的意志和良好的生活习惯,树立目标,勇往无前。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座谈会落下了帷幕。老师们为同学们送上“天理月饼”,将节日的温暖传递给每一位异乡学子。


227A8


 院将以民族团结月为契机,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民族团结一家亲”各项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以铸牢中华民族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引导各民族师生交往、交流、交融,使我院学生充分了解民族团结的重要内涵和意义,切实增强学院凝聚力,倡导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


1E4EC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