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2021-09-13 15:06 莫铮 

金秋九月,硕果盈枝。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院举办“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教师节座谈会。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马红健老师受邀出席,学院党政领导、党支部书记、班主任、新入职教师、系(副)主任、民主党派、教师代表20余人参加座谈会。


1D5F7


马红健老师以“教师的幸福感从哪里来”为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畅谈体会和感受,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之情,并对年轻教师提出希望: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到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与学生有情感的交流,真正帮助学生成长;坚持从不懈怠、从不抱怨,教会学生做人做事,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D50E


学院党委书记乔静芝向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过去的一年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党建、教学、科研、学生等各项工作蓬勃开展,希望全院教师心怀祖国,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坚持以德施教、以德立身,不断提升自我修养;刻苦钻研,始终站在知识前沿,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以建党百年为契机,将教学科研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有机融合,树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坚定信念,用心、用情、用力,立德、立言、立行,为推动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