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会发展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2021-09-07 14:42  

为帮助2021级新生深入了解专业特色,熟悉学院以及学校的相关管理规定,更快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合理规划学业和职业生涯,社会发展学院于8月28日上午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学院教学副院长、各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教学秘书、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


556B2


会上,各专业负责人分别为新生系统讲解专业发展情况、学院专业建设情况、教学设施、师资队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就业方向等内容,深入浅出的讲解配合鲜活生动的实例,充分展现了各专业的特色和魅力。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各专业负责人结合专业教学和专业实践经历,逐一进行指导和答疑。同学们在专业成长上获得了很大帮助。


专业教育结束后,学院教学秘书根据学校的学籍管理和学位管理等相关规定,对在学期间的选课、请假、考试报名、转专业、推免、学籍异动、学业警示、学位授予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帮助同学们了解了各专业的培养方案和毕业要求,明确了学业方面的各项规定和手续办理流程。


12B6E


新生入学教育是新生了解专业、开启大学学业生涯的第一课。社会发展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育人目标,引导新生树立德才双修、学以报国的远大志向,帮助新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据悉,社会发展学院将陆续开展不同形式的专业指导,帮助各阶段学生更好地完成学业,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