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奖助贷惩老传新,成长成才一起行——我院开展学生手册规章制度宣讲会
2021-09-06 15:49 莫铮 

为使 2021 级新同学更加详细了解学校的规章制度,快速融入大学生活,做好学业规划,我院面向全体新生开展《学生手册》学习宣讲会。


126FC


1DB2C


12F20


学院主席团成员对《天津理工大学学生手册》中的政策法规、学生管理、奖助体系、服务保障等对新生们进行了宣讲。重点强调了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违纪处分、学生宿舍用电安全、谨防电信诈骗等事宜。随后,辅导员向同学们介绍了军训时期的注意事项,增强其组织纪律性,养成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作风,使其掌握基本军事知识和技能。


1D1EE


通过宣讲,教育和引导学生要勇于承担应尽的义务与责任,遵守法律、法规,遵守公民道德规范、学院规章制度,培养学生们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意识,树立爱国主义思想,增强法治观念,增强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提高个人修养。


据悉,我院高度重视院风和学风建设,从新生入学开始规范学生行为,形成良好风气,从而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