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观校史 知校情——我院组织2021级新生参观校史馆
2021-09-06 15:33 莫铮 

为了让新生进一步了解校史,以爱校为基础,传承学校精神文化,增强知校、爱校、荣校的意识,激发认同感和自豪感,我院于 9 月 1 日组织 2021 级全体新生开展参观天津理工大学校史馆活动,回顾我校办校 40 余载的优异成绩,深刻体会一代又一代天理人的拼搏精神。


154C5


1F42E


在老师引导下,同学们全面了解了我校从创建到发展壮大的过程。随后,同学们参观了各学科名师教授的部分科研成果、荣誉奖章等,这一切化为一股巨大的力量,冲击着同学们的感官,让同学们感受到学校强大的实力根基、体会“重德重能,求实求新”的校训精神。在优秀毕业生的陈列墙上,同学们看到了许多优秀校友,在现在所在岗位上奋发图强、刻苦钻研、努力拼搏,如今在全国各地发挥着个人价值、散发着各自光芒。一幅幅珍贵照片、一排排夺目的奖牌奖杯记录了他们的光荣时刻。通过参观校史馆活动,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天理的光辉历史,切身感受到了天理深厚的文化底蕴,深刻体会了薪火相传的天理精神——“求真务实、艰苦奋斗、开放包容、创新进取”。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意识到了身为天理学子的自豪和责任担当,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继续感悟党史,铭记校史,厚植“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


19E98


岁月如歌,征程漫漫。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家国情怀,加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加深了同学们对校园历史文化的了解,后续我院将开展更多类似学习活动,帮助新生树立正确理想信念,思源奋进,不负韶华。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