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会发展学院召开研究生专场入学教育
2021-09-03 10:28 墨学岩  社会发展学院

为了帮助新生更好的适应研究生学习和生活,明确未来的目标和发展方向,9月1日,学院召开了2021级研究生开学第一课专场教育会。此次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刘兴凯老师,党委副书记乔娜老师,研究生秘书墨学岩老师主讲。


3B89C


会议伊始,刘兴凯老师首先对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和祝贺,然后对学院和学科发展、导师队伍、奖助体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和讲解,最后与研究生分享了“五点心得”,建议同学们对研究生生活做好规划,加强时间管理,培养研究意识和创新精神,提高协调能力,尤其强调了研究生要严守学术道德底线,加强学术道德修养,严防学术不端。


19DDA


之后墨学岩老师围绕报到、纪律、考核、休退学、毕业结业等方面为研究生讲解了我校的学籍管理规定,让新生对学籍管理有了更为全面和深层次的理解。


会议最后,乔娜老师讲解了学校疫情防控和请销假的相关规定,并结合当前的就业形势与职场现状,分享了我院研究生的就业情况,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三观导向,学习榜样,顽强拼搏,刻苦学习,尤其强调要尽早做职业规划,全面的认知自我,培养良好的心态。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