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会发展学院开展新生党史学习教育形势与政策第一课
2021-09-03 09:46  

为加强 2021 级新生党性修养,培育和践行青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新生深刻学习党的领导路线,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社会发展学院开展新生党史学习教育形势与政策第一课。学院党政负责人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为主题为新生们讲授的形势与政策教育第一课。



学院党委书记乔静芝以建党百年为契机,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切入点,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等关键词,结合“四史”教育,为新生们讲解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随后,她结合自身经历,教育引导新生认真思考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科学规划职业生涯,不虚度大学时光。


乔老师勉励新生要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系统深入地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了解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要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启我们大学生活新篇章。



本次党课在新生中引起强烈反响,纷纷表示:“要在大学的开始阶段做好规划,树立起正确的价值观和远大的理想志向,并且要在大学的学习阶段中注重知识的学习,坚定人文关怀的价值观,坚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且用于指导日后的学习和生活,学有所用,将青春奉献给祖国和人民。”


社会发展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通过“新生第一课”,进一步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人生奋斗目标,树立远大理想,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大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