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青春飞扬 活力四射 社发学子 奋勇争先
2021-04-29 08:38 莫铮  社会发展学院

阳光明媚,春风和煦,为庆祝建党 100 周年,加强学生体育锻炼,丰富校园生活,进一步提升学生身体素质,我院学生代表进行了充分准备并于 4 月 28 日参加了我校举办的 2021 年田径运动会。

首先,由校党委书记发表致辞,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各方队陆续入场,国旗和校旗一马当先,红旗方针紧随其后,接着就是由各学院组成的队伍,“豪情满天,誓闯雄关。社发后浪,献礼百年”。我院学生与教师代表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向主席台阔步走去。在主席台前迅速变换队形,组成“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字样方阵,观众席发出了掌声。随后便是各种热闹非凡的文艺表演,由各院少数民族同学表演的舞蹈雄浑有力、豪迈大方,我院学生也积极参与其中,为广大师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田径比赛正式开始,社发学子们带着团队的期盼,驰骋于赛场之上,他们神采飞扬、健步如飞,汗水洒在跑道,欢笑飞扬在赛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多名同学在比赛中名列前茅,为社发的体育精神争光添彩。最终,我院荣获“精神文明奖”,本次运动会也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运动会不仅使学生的个人能力得到提升,更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强化了团队精神,激励学生以更好的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 100 周年。据悉,社会发展学院也会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将体育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各项工作和活动中,团结向上、顽强拼搏,为社发更加美好的明天不断努力、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